圖為劉德華在2代償8日的臺北演唱會上。圖自臺灣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再興/攝影
 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臺灣“中央社”報道,天王褐藻醣膠劉德華29日晚在臺北再開唱,他直說“這30年因為有你們,我很幸福,沒有我的日子不要想我,有我的日子來看我”,甜言蜜語馴服上萬粉絲。
  劉德華(華仔)“ALways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”走過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南京、大連等地,28、29日來到臺北小巨蛋開唱,29日晚最汽車貸款終場演唱會上,劉德華極盡耍帥,更不斷甜言蜜語哄得全場粉絲尖叫連連。
  劉德華表示,“這30年因為有你們,我很幸福,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幸福,沒有我的日港式飲茶子不要想我,有我的日子來看我”。此話一齣,尖叫聲立刻不絕於耳。
  52歲的有巢氏房屋他在演藝圈屹立不搖,他開心說,“現在有很多新偶像,謝謝你們還在喜歡我,你們可以喜歡他們,但不要忘了我”。接著就演唱《十七歲》。
  劉德華還說到,“30年前我是這個樣子,30年後我還是這個樣子,謝謝你們對我的愛,30年後我會好好還給你們,給你們兩個字‘天意’”。隨之而來的,就是《天意》,哄歌迷的功力無人能敵,上萬粉絲都為他融化。
  他表示,很多報道說這是最後一場演唱會,“我告訴你們‘不可能’”。
  他也再次說到第二胎的計劃,他解釋真的還沒有再當爸爸,等演唱會結束就有空閑,會好好努力,有的話,3個月一定告訴大家,“至於那些報道就讓他們去寫,要寫我生3個、5個、8個都可以”。他更開玩笑說,一直讓媒體寫,就是怕他去生小孩,就沒有消息出來了。
  最後,劉德華也在全場安可不斷下,再次出場唱第二次《世界第一等》,穿著運動服的劉德華帥氣不減,還在臺上開香檳慶祝。  (原標題:劉德華臺北開唱 甜言蜜語“馴服”粉絲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12dgb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